敢給女生換機油嗎? 正妹黑手心酸:客人覺得我在玩的

▲正妹黑手。(圖/網友小V授權使用,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機車行裡技師一定要是男生?新竹一名網友小V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了一張工作照,是她戴著手套專注換機油的畫面;她提到,總是被客人懷疑「你真的會嗎?」因此忍不住想問大家,「敢給女生換機油嗎?」這篇PO文一出,馬上引來網友留言直呼「好正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V於12日下午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 訪問時指出,她接觸這個行業將近1年了,目前還在努力學習中,平時做一些打雜、拿貨、整理、拿材料的工作;談到是否常被客人質疑?小V無奈透露,「對呀~甚至有些客人會不太理我,會覺得我是在玩的...所以我途中很多挫折感,一度想放棄...」不過她最後總是選擇笑笑回應,「畢竟我確實是初學」

這篇PO文一出,有網友留言鼓勵,「什麼行業都沒分性別,我真覺得厲害,因為我不會,加油!」、「誰說女生不會,性別平等啊!」另外,也有人把焦點放在小V漂亮的外型,「如果是我會說:幸運ㄟ正妹幫我換機油」、「可不可以請妳幫我服務一下(換機油)(羞」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