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柱子都擠歪了 她上車5秒突受「巨大撞擊」嚇傻呆坐

▲嘉義市發生車禍。(圖/後湖分隊提供,下同)

地方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於14日10時許接獲報案,得知民國路、光彩街口有發生車禍,立即派遣後湖分隊救護車前往。據了解,現場一輛轎車疑似逆向,衝撞停放在路旁休旅車,還推擠到店家鐵柱,連柱子都擠歪了,而休旅車內有一名袁姓婦女(約45歲),嚇到呆坐在車內

後湖分隊指出,袁女表示,她才剛上車關門安全帶,沒想到不到5秒鐘,就突然受到巨大撞擊,之後就整個人嚇傻,連駕駛座車門都打不開了,直到救護車到達後,才比較清醒下車查看;經救護人員評估,發現傷者左膝蓋擦傷、胸部疼痛,隨後送往聖馬爾定醫院診治,至於車禍事故詳細原因,正交由警方做進一步調查。

針對這次事件,消防局提醒,市區車流量大、道路擁擠,應遵守交通規則減速慢行,不可一時貪快違規超車,以保障行車安全。►►►傳送第一手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