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9席立委民調贏10%不算多 陳菊:這是最基本的

▲高雄市長、蔡英文競選總部主委陳菊認為,高雄9席立委民調贏10%不算多,只是最基本的。(圖記者張語羚攝)

記者張語羚/高雄報導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1、22日南下高雄、屏東賣力輔選,為區域立委參選人邱志偉、劉世芳、林岱樺等人站台。高雄市長、蔡英文競選總部主委陳菊認為,ㄍ民調贏10%不算多,贏10%只是最基本的。

陳菊21日下午現身蔡英文高雄市競選總部,與記者暢談高雄市選情,她說,不管贏多少每個選區都要努力,總統選情的部分,蔡英文的票數一定會比她選市長時來得多。

至於屏東縣第2選區,陳菊也坦言,立委參選人鍾佳濱贏得不夠多,還要更努力;而高雄市左楠區的選情本來就稍微艱困。蔡英文稍早在高雄市左楠區,為立委參選人劉世芳站台時也提到,陳菊最煩惱、關心、在意的就是左楠區的選情,希望選民別讓菊姐失望。

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南下高雄市輔選時也提到,左楠區的選情是陳菊最擔心的,盼選民別讓菊姐失望。(圖/記者張語羚攝)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資訊恐慌症發作?
下載「ETtoday新聞雲APP」快速補給→

iOS:https://goo.gl/rmIDdx
Android:https://goo.gl/XPe8Uj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