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分區名單過2天出爐 宋楚瑜:不滿意時就投給親民黨

▲宋楚瑜21日舉辦競選LOGO記者會,話題仍圍繞在與民國黨合作上。(圖/記者張暐珩攝)

記者張暐珩/台北報導

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與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搭配參選後,外界都相當關注不分區名單以及政黨票如何投,對此,宋楚瑜21日表示,不分區名單過兩天就會發表,而他會親自說明,另外,他也說到,如果名單中有不滿意的地方,投給親民黨就對了。

宋楚瑜強調,親民黨不像另外2大黨號稱有很多「安全名單」,不分區不是為了自己,「因為我都70歲了,沒有什麼好求的」,名單都是為了台灣的人民,如果大家有不滿意的地方,「投給親民黨就對了」,因為親民黨具備各方面的經驗。

但是,有關基隆立委參選人部分,親民黨劉文雄與民國黨楊石城則競爭激烈,並且屢有火藥味,對此,宋楚瑜也特別表示,就像競選LOGO一樣,「圓中有方,方中有圓」,在幾個選區中,他們會逐漸稍微調整,但也有幾個區要互相尊重,他強調,2大黨都做了8年,卻把台灣搞成這個德性,因此他們自己不再用手段互相攻擊,他跟民國黨只有一個目標,而2黨人選也各有千秋。

宋楚瑜還提到,他跟徐欣瑩昨天晚上拍完定裝照後,還有詳細討論在某一地區有一些「言語」,但雙方都覺得,言語要放下,方跟圓的整合過程當中,一定會有不合的地方,但要有愛心跟耐心,什麼事情都應該放下心中成見,「我們是台灣囝仔,共同創造台灣奇蹟。」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資訊恐慌症發作?
下載「ETtoday新聞雲APP」快速補給→

iOS:https://goo.gl/rmIDdx
Android:https://goo.gl/XPe8Uj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