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全十美夢幻陣容 Luxgen台北車展Model預賞

▲台北車展將近,LUXGEN預告將會展出包括ECO HYPER全車系以及全新的S3 EV電動車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記者鄭閎/台北報導

2016台北新車大展將屆,LUXGEN除了將CO HYPER全車系全線進駐外,同時要以「智能與電能」跨界新物種之姿襲捲台北車展,展出全新級距的S3 EV+電動車,更預告有V7 TURBO福祉車一同現身年底的台北新車大展!

▲最引人關注的辣妹部分,LUXGEN也邀請三位在臉書粉絲團擁有高人氣的壯壯、Naomi與Amis擔任本次車展接待。

除了勁車之外,靚模當然也不可少,今年LUXGEN特別集結了來自伊林與風暴經紀公司旗下七位女模;包括有小Angelababy之稱的鄭伊庭、甜心教主鄭雅勻、性感舞姬周穎立、美胸皇后魏可人、電眼女神陳育涵、絕色尤物姚蜜、長腿俏妞吳佩嘉還有三位在臉書粉絲團擁有高人氣的Naomi、壯壯以及Amis擔任接待,一字排開形成「十全十美」的吸睛陣容。

▲同時LUXGEN也大手筆的與伊林還有風暴經紀公司合作,找了七位名模搭配三位接待,打造十全十美夢幻陣容。

2016台北新車大展將於12月25日起假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開,本屆車展LUXGEN將會特別設立科技互動體驗區,給車迷朋友們親身體驗虛擬實境的臨場感。

▲美胸皇后魏可人。

▲長腿俏妞吳佩嘉。

▲▼甜心教主鄭雅勻(上)與性感舞姬周穎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