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台北國際車展 NISSAN超完美車模搶鮮揭曉

▲今年度的台北車展將在年底假世貿一館與南港展覽館開展,NISSAN今年度也邀請五位名模組成今年度的車模陣容。(圖/記者鄭閎攝)

記者鄭閎/台北報導

2016台北國際車展將於12月26日起在台北世貿一館以及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展,NISSAN率先於10月23日揭曉2016台北國際車展名模陣容,,將由李凱玲、方舲、劉惠惠、任育萱及張采苓等五位來自伊林、風暴等頂尖模特兒公司的名模組成完美陣容。

▲NISSAN預告本次車展將會有包括370Z還有GT-R以及MURANO HYBRID等車款。

2016台北國際車展,NISSAN展場位於世貿一館,展出車款及展場設計完美呈現NISSAN車款擁有的創新精神及駕馭性能,將展出純電動概念車TOWNPOD與油電複合動力的MURANO HYBRID,並搭配GT-R、370Z、X-TRAIL、JUKE、TEANA、SUPER SENTRA、ALL NEW LIVINA、BIG TIIDA、NEW MARCH等車款。

呼應2016台北國際車展創新精神,裕隆日產汽車導入NISSAN全球一級車展相同規範設計理念,以國際車展規格打造代表NISSAN創新精神的HALO RING天使光環,讓參觀車展的民眾能享受國際級車展的設計。HALO RING不僅能展現NISSAN品牌在展場的高辨識與能見度,輔以NISSAN全球一致的展場設計並將全新品牌形象融入展場設計中,讓現場民眾能有不同以往的全新感受。

裕隆日產表示,2016台北國際車展展出陣容豐富,搭配五大名模共同詮釋全新品牌概念,完美發揮NISSAN「安心、舒適、節能」品牌精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