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台北車展力邀六位時尚超模 演繹Audi品牌進化美學

▲今年的台北車展Audi除了預告將展出多款新車之外,更力邀六位伊林與凱渥的名模擔任品牌時尚超模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記者鄭閎/台北報導

2016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即將登場,以「進化科技 定義未來」品牌精神立足車壇的Audi汽車在此次新車大展將集結旗下多款全新世代車款,以即將首次登台亮相的Audi prologue概念車為首,以及旗下多款即將首次於國內亮相的神秘車款,再加上即將正式於車展上市的直列五缸高性能鋼砲之王RS 3 Sportback和坐擁剽悍性能的RS Q3,共計多達15部車款。

為了迎接2016台北世界新車大展,台灣奧迪網羅6位時尚超模一同展演Audi新世代車款,包括伊林力捧的旗下超模連潔,以及凱渥旗下經歷國際大秀洗禮的頂尖模特兒江慶齡、擁有傲人黃金身材比例的陳楚雍、擔任Chanel、FENDI等品牌的時尚超模蔣蘋;並於開展前力邀李沛瑾及傅雅凡,聯手展現四環品牌豪華前衛車款獨一無二的大器風範,並將身著頂級訂製華服,營造氣勢磅礡的低調奢華和簡約俐落的科技時尚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