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大車死角? 客運倒車猛力一撞 加油站亭位移

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/南投報導

倒車要小心!南投縣南投市就發生一輛客運車加滿油,準備離站時,倒車不慎,撞到加油站中島上的亭子,鋁製亭被撞得位移歪斜,還好當時客運車上沒有乘客、亭子裡也沒有人,沒有造成人員受傷。只是才上班半年多的駕駛,可能得賠償財物損失約1萬元。

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的影片顯示,客運車加滿油,準備出加油站,一個倒車,糟了!車尾撞得加油站亭子劇烈搖晃,加油站的人全跑過來看究竟,有人還幫忙又推又踢,想把亭恢復原位。

加油站人員說,「加好油要開出去,但那邊可能有停車,客運這樣(行車)彎度不夠,就要倒車,倒車就撞到這邊,撞到這裡就位移。」加油站人員指出,當時前方有車擋住客運前進,車子倒車,慢慢退,可能視覺死角,沒看到中島上的鋁製亭子,繼續嚕,亭子被撞得位移。

40多歲的客運車駕駛慌忙下車,倒個車距離沒捉好,怎麼會這麼不小心?客運行車保險組人員鄭先生說,「駕駛員的疏忽啊,我們的程序是,下完客人以後要先加油,加完油以後要回車廠,收班了都沒有客人。」

客運方面表示,這名肇事駕駛才來上班半年多,客人下車後,空車前往加油站加滿油,準備回保養廠收工下班,卻倒車不慎撞加油站,客運車的車尾燈也被撞破,初步估計亭子修復費和客運車車損,上班半年多的司機要賠1萬元左右。賠錢事小,所幸沒釀成大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