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扯停車技!無敵三寶毀滅倒車…結局驚天狂 網笑噴:gotcha!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三寶無極限!一段路邊監視器拍下神扯停車技,一輛黑色汽車連撞路邊停車位3輛車後,又加速倒車撞倒一道牆,所幸當時周邊沒人經過。不少網友看到這段「三寶神技」,笑噴「這已經不是可以用三寶形容了!凡人不懂啦!」

大陸《浙江視界》10月22日發布一段影片,表示安徽宣城西林街道某銀行宿舍內,一輛黑車疑似要找車位,卻突然連撞停在停車位的3輛車後,還把一台車擠走,當場get到停車位,沒想到下一秒又高速倒車,撞塌一道牆。

▲▼史上最差停車!三寶毀滅倒車…結局驚天狂。(圖/翻攝《浙江日報》)

▲三寶毀滅倒車…結局驚天狂。(圖/翻攝《浙江日報》,下同)

不少網友看了「史上最爛停車技」影片,直說「油門跟煞車搞不清?」、「車子鈑金真硬」、「哪一牌的車?」、「搶車位搶好搶滿gotcha」、「車子業配嗎XD」、「這台車好安全!」、「紙糊牆?」、「笑到不行」、「搶停車位成功」、「好療癒」。

▲▼史上最差停車!三寶毀滅倒車…結局驚天狂。(圖/翻攝《浙江日報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