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競總18日開張 捐小豬撲滿超過一萬要具名

▲▼蔡英文競選總部將於18日開張,同一天首波「小豬回娘家」活動也會登場。(圖/民進黨提供,下同)

記者張語羚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競選總部將於18日開張,屆時也將舉行首波「小豬回娘家」活動。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提醒,民眾將小豬捐回競總時,工作人員會目測捐款是否超過1萬元,若超過就不能匿名,必須具名才能捐款。

蔡英文競總座落在台北市北平東路上的匯泰大樓1樓,原是文化部舊址,包含小英商號在內共佔地120坪,現場還擺有小豬撲滿的裝置藝術及蔡英文的巨幅照片,同棟大樓2樓、13樓、14樓則是競選辦公室。

鄭運鵬提醒,若沒有投票權的人,也就是未滿20歲的國人,不能捐款;此外,財團法人、宗教團體也是不能捐款的。他還說,競總開幕當天的首波「小豬回娘家」活動,工作人員將目測民眾捐回小豬撲滿中款項是否超過1萬元,若超過就不能匿名,必須具名才能捐款。

另外,競總成立當天,民進黨將會舉辦兩個活動,第一個是在北平東路對面的大草坪舉辦「在地希望」好市集,第二個則是北平東路中央黨部一樓廣場舉行親子活動區,並提供3D小豬拼圖及小豬著色。

針對立委選舉,民進黨在11個選區不予徵召,鄭運鵬表示,選對會上次決議,將在14日選對中整合決定支持的對象,再提報給中常會通過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資訊恐慌症發作?
下載「ETtoday新聞雲APP」快速補給→

iOS:https://goo.gl/rmIDdx
Android:https://goo.gl/XPe8Uj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