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關心反課綱學生 熱天送20箱水

▲反課綱衝突,台北市長柯文哲送20箱水給學生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反課綱學生昨日晚間夜襲立法院、教育部,並徹夜聚集教育部廣場,在31日上午現場學生重申「課綱不退,我們不退」,強調理性平和等待,但會死守教育部。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發表對學生關心之外,在中午送來20箱水,並要求教育部長吳思華馬上出來跟學生對話。

柯文哲表示,不希望台北市警察變成人肉盾牌,並要求教育部長吳思華馬上出來跟學生對話,他強調,「逃避並不會讓學生散掉,面對才能解決問題」

除了聲援之外,柯文哲以實際行動助陣,約莫在中午左右送20箱水到場,而他本人也會在下午2點現身教育部前與學生對談,以表支持和鼓勵。

反課綱衝突,台北市長柯文哲送20箱水給學生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