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5在地希望生活節!跟金曲才女蕭賀碩一起點亮台灣  

▲董事長樂團出席第二十六屆金曲獎星光大道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由民進黨舉辦的「在地希望生活節」活動,將在25日下午2時於台北市政府前的市民廣場正式展開,而從活動一開始到晚上,特別安排了樂團歌手與表演團體接力不間斷演出,知名樂團董事長樂團、金曲創作才女蕭賀碩,都會現身演出,與來自台灣各地的新創團隊,一起點亮台灣

▲金曲創作才女蕭賀碩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為了讓到場民眾可以感受到擁抱土地與點亮希望的熱情與氛圍,當天活動的「點亮主舞台」部分,除了董事長和蕭賀碩外,現場還邀請了多位音樂與戲劇工作者共襄盛舉,包括:《台灣美樂地》決選樂團-為這片土地而譜寫的歌、卡米地喜劇俱樂部-台灣土生土長喜劇演員搖籃、巴奈-台灣最有重量的溫柔嗓音、林生祥-美濃山下為農民而唱/多屆金曲獎得主。

▲(圖/民進黨提供,下同)

另外,此次活動也有各式各樣的攤位以及現場體驗,讓參與民眾可以感受來自台灣各地創新產業的生命力。至於五大主題區部份也會依主題與特色分為:

一、Color地方縣市特色館-各地特色產品、農產。
二、Starter在地創新館-本土品牌、新創團隊。
三、Maker手作造物館-3D列印、雷射切割體驗工作坊。
四、Dreamer人生海海館-盲人按摩、公益剪頭毛、兒童故事區。
五、Handicraft創意/二手市集-手手市集X在地希望。

活動當天現場同時也會發送限量在地希望套卡,內容包含了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互動的「在地希望」各地方縣市團隊,有興趣的民眾也可同時上網搜尋《在地希望 點亮台灣》欣賞蔡英文與希望團隊互動的感人故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