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任連勝文發言人 楊永明、游梓翔入洪秀柱團隊

▲洪秀柱競選團隊公布國內外媒體發言人名單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1日公布兩位新加入競選團隊幕僚,世新大學口語傳播系教授游梓翔擔任策略小組召集人兼發言人,中華民國國際關係學會會長、台大政治系兼任教授楊永明則擔任國際小組召集人兼國際發言人。值得注意的是游梓翔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時,曾是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早期發言人。

洪秀柱說,兩人都有選舉及政府單位的實務經驗,且社會大眾或媒體均對他們不陌生,是心目中的最佳人選,兩人分別擔任國內外媒體發言人一職,可讓競選團隊發揮更好的論述與宣傳的功能。

▼游梓翔早在初選時,即加入連勝文競選團隊擔任發言人一職。(圖/資料照,記者賴映秀攝)

除了游梓翔外,楊永明也曾站上去年九合一大選舞台,他曾獲總統馬英九重視,空降競選國民黨基隆市長初選,與總統府前秘書長羅智強競爭,但兩人先後退選,楊永明轉而進入連勝文團隊擔任首席發言人。

游梓翔表示,他非常認同洪秀柱的參選理念,也樂於貢獻傳播專業,這次選戰相當艱辛,希望能打得場漂亮且勝利。楊永明則說,在新聞局長任內就非常欣賞洪秀柱質詢問政的犀利,贊同要打一場非典型選戰的做法,希望以他對國際媒體的熟悉,能讓外媒更認識洪秀柱「台灣鐵娘子」的理念與人格特質。

▼楊永明曾任連勝文競選團隊首席發言人。(圖/資料照,記者黃瀞瑩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