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永明加入時代力量 不爭取民進黨台中立委

▲東吳大學政治系教授徐永明。(圖/記者張語羚攝)

記者張語羚/台北報導

東吳大學政治系教授徐永明21日宣布加入時代力量,同時不再爭取民進黨台中市第8選區區域立委的席次,「沒有換區的問題,我不參與,會在選舉過程參與輔選,不會有跨區的問題」,他將繼續在台中擔任輔選角色。

徐永明說,他相信2016年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一定會選上總統,國民黨將成為在野黨,但現在進步的力量在哪裡?其實兩個月前中研院研究員黃國昌就邀請他了,經過評估後,「我覺得進步力量在時代,所以我選擇參與。」

徐永明原爭取民進黨台中第8選區區域立委的席次,20日決定不再爭取,他說,「禮讓遊民進黨推出的候選人謝志忠先生」,也會超越黨派同時為謝志忠和時代力量區域立委參選人洪慈庸輔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