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矮別氣餒! 近6成日男偏愛165以下女性:覺得可愛

▲日男不愛高個女,偏愛165以下女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到底身高多高才是男性理想的標準?日本網站調查發現,僅有5%的男性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身高高於165公分以上,有高達5成7的男性表示,另外一半不需太高,165公分以下即可。

根據《日本新聞網》報導,日本網站「Mynavi」日前針對男性調查「理想女性身高」發現,有高達30.8%的男性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身高界於155至160公分,有26.9%的男性希望女性身高界於160至165公分,令人訝異的是,僅有5.8%的男性能接受女性高於165至170公分之間

報導還表示,大部分的男性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不要太高,避免有「不協調」的情況。另外,男性對於身高較矮的女性會有想保護的感覺,同時也覺得比較可愛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