處處有溫情~英男嬰被棄屍於鐵軌 數百陌生人為他送葬

▲蘇格蘭愛丁堡一名僅6星期大的男嬰於2013年7月被棄屍於鐵軌旁,警方1日為他舉辦葬禮,沒想到竟吸引了數百民眾送他最後一程。(圖/翻攝自Edinburgh New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

一名僅6星期大的男嬰在2013年7月被人用布包著,棄屍在蘇格蘭愛丁堡附近的一條鐵路,雖然2年來警方無所不用其極的調查,但仍然無法找到男嬰的家人。當地警方日前在報紙上刊登廣告,邀請民眾參加1日的葬禮,沒想到竟有數百人前往,為男嬰送上最後一程。

據悉,該名男嬰的屍體被人發現後,警方便著手展開調查,希望能夠找到他的家人,但將近兩年多以來,案情仍無法水落石出,最後決定為男嬰送上最後一程。蘇格蘭警方表示,在報紙上刊登消息後,很怕沒有人來參加,沒想到竟然有數百與男嬰素未謀面的陌生人前往,令警方相當感動。

男嬰的遺體被放在白色棺材內,許多民眾紛紛獻上花束與玩偶致意,現場也有蘇格蘭演奏,哀戚的場面令在場不少人士頻頻拭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