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超過!惡毒護士吃錯藥 抓起4天大新生兒的頭猛打 

▲保加利亞一名護士竟對嬰兒室裡的新生兒施暴,狂敲猛打的惡毒行徑都被監視器拍下來,也因此被警方依企圖謀殺逮捕到案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

每個寶寶都是父母親的心頭肉,很多父母親為了迎接新生兒的到來,無不仔細慎選醫生、醫院,甚至是做月子中心。保加利亞一名婦女在當地醫院生下盼了近10個月的寶寶,沒想到她在病房裡休息時,護士科瓦齊娃(Emiliya Kovacheva)竟對嬰兒室裡的寶寶狂敲猛打,惡毒的行徑都被監視器錄下來,狠心護士日前也遭警方逮捕到案。

上月18日,科瓦齊娃一如往常在嬰兒室裡照顧新生兒,沒想到她在餵只有4天大的嬰兒喝奶時,竟宛如「卡到陰」般狂打寶寶的頭部;寶寶的家人事後發現受傷,科瓦齊娃不僅死不承認動手施暴,隨後還改口說不小心把嬰兒摔在地上,一直到調閱監視器、證據確鑿,才承認自己的誇張行徑。

目前當地警方已將科瓦齊娃逮捕,她也因此被控企圖謀殺,下半輩子恐將在牢獄裡度過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