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路騙到澳洲 蕭宏慈「拍打療法」疑似害死7歲童

▲澳洲一對夫婦帶著患有糖尿病的兒子接受蕭宏慈的「拍打療法」,沒想到卻疑似因此喪命,當地警方目前正積極釐清案情以及小男孩的死因。(圖/翻攝自中國新浪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

還記得2011年曾來台行騙的「拍打療法大師」蕭宏慈嗎?沒有任何醫療執照的他一路招搖撞騙,到雪梨「治療」患有糖尿病、年僅7歲的小男孩芬頓。芬頓在接受治療後一個禮拜身體不適,在送醫途中喪命,當局正在調查小男孩的死是否與接受「拍打療法」有關。

據悉,芬頓的父母日前帶他到一間治療中心,奉上1800澳幣(約4.3萬台幣)的治療費用,接受蕭宏慈的「拍打療法」,沒想到高額的代價不是痊癒,反而疑似造成小男孩身體不適,上個月27日在送醫途中不幸身亡。

當局發現,蕭宏慈曾建議芬頓的父母應該停止為小男孩注射胰島素,改以「拍打療法」治療糖尿病,雖然蕭宏慈接受完審問後已離開澳洲,但警方仍積極調查、解剖屍體,以釐清芬頓的死與「拍打療法」是否有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