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風之夜走科幻銀河風 5千萬頂級珠寶未開賣已轟動

▲一年一度微風之夜將在5月8日登場,不同去年的金色年代,今年改走銀河風。(圖/記者魏妤庭攝)

記者魏妤庭/台北報導

一年一度的微風之夜將在下週五(5/8)盛大登場,今(2015)年主打「銀河風」,推出超過200件獨家或首賣單品,超過千萬元的珠寶品項就多達10件,其中以CHAUMET的5千萬元頂級珠寶最吸睛,還沒開賣就已有10多人打電話詢問。同時首度規畫滿千元送芒果冰或品牌幸運餅乾,並再度祭出滿10萬元抽汽車大獎,預計業績達13.5億元。

繼去(2014)年金色年代後,微風之夜今年改走充滿科技感的「銀河之夜」,以銀、黑、白、灰色規畫全館,活動當晚端出超過200件獨家及首賣商品,並看好高級精品消費潛力,光是百萬元精品近60樣,超過千萬的珠寶品項更多達10件。其中,最高單價的珠寶就是CHAUMET巴黎雙年展「水光波影」藍寶石項鍊,價值高達5千萬元,比去年最高單價珠寶3,500萬更高,而消息一出,就已有10多人來電詢問。

▲微風廣場常務董事廖鎮漢。(圖/記者魏妤庭攝)

另外,微風之夜再次推出抽汽車大獎活動,當晚消費滿10萬元,就送抽獎券,持指定信用卡,還可加碼再多換1張,有機會抽到價值168萬元的BMW X1。除了抽獎外,首度祭出當晚單筆滿1,000元,就可以換芒果冰;滿5,000元送agnes b. café L.P.G的幸運餅乾兌換券,分別限量1,000份、100份。

微風廣場常務董事廖鎮漢指出,每年的微風之夜都是微風廣場的重頭戲,去年一晚業績就達到13.2億元,有100位「百萬刷手」、7位「千萬刷手」,今年則希望能夠做到13.5億元。

另問及目前已有多家分館,未來是否也會採本館模式舉辦微風之夜,廖鎮漢肯定地表示,未來會依照不同館的特性舉辦微風之夜,像是去年10月底開幕的松高店,因客群以年輕族群為主,所以將選在適逢暑假期間的7月舉辦微風之夜,暫時訂定以會員為主,但具體邀請細節還尚在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