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歡樂送大當機 300人苦等不到餐

記者魏妤庭/台北報導

麥當勞歡樂送系統出包,消費者苦等餐等不到!有民眾於26日晚上利用麥當勞歡樂送訂餐,但等了1小時餐點仍未送到,致電服務人員後,才知道系統大當機,害他的同事們只能餓肚子下班。

▲麥當勞歡樂送系統大當機,造成300人左右無法順利訂餐或等不到餐。(圖/翻攝自麥當勞官網)

《蘋果日報》接獲民眾投訴,有民眾在昨(26)日晚上7點40分左右,公司透過麥當勞歡樂送訂餐,但等了長達1小時,直到8點40分仍未收到餐點,致電客服人員後才知道歡樂送系統大當機。

不僅如此,該民眾提到,麥當勞客服專線已移至中國大陸,接電話的客服人員根本無法處理台灣的事,不僅不知道訂單送到哪裡,也未通知有狀況,害他的同事等了1小時都等不到餐點,只能餓著肚子下班。

對此,麥當勞表示,因網路系統在昨日晚上8點左右當機,造成無法接收歡樂送網路及APP的訂單,緊急搶修後在9點半恢復,期間造成300名左右的顧客延誤或無法順利訂餐。除了請餐廳主動致電表達歉意,也已經協助消費者完成送餐服務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