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將軍溪插著一根速限標誌 網友搞笑:給魚看?

▲將軍溪河道赫見「速限標誌」,疑從台84線快道路落下。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河中經出現速限標誌,難道是給魚看的?台南下營與麻豆交界的將軍溪,眼尖的民眾發現怎麼插著一支速限標誌,由於河道上方就是台84線東西向快速道路麻豆路段,工程單位研判這支速限標桿應該是從上方道路掉下來,直直插進河道,才會出現這種有趣畫面。

順著阿伯手指的方向一看,將軍溪河道中插著一個速限的標誌牌,這個標誌牌剛好插在河道中央、露出「速限最高90、最低60公里」圖示,難道在將軍溪中開竹筏也有高低速限制?

農民說將軍溪沒有人開竹筏,照片PO上網後,有網友說這是「給魚看的」,KUSO說魚兒游泳不能超速,否則要開罰單;但仔細觀察,將軍溪上方就是台84線東西向快速道路麻豆路段,對照這個速限標誌牌,工程人員研判應是從台84線掉落,湊巧直直插入將軍溪底泥中,因為碰到全台乾旱、河川水位降低,速限標誌桿才會露出水面。

但明明是立在快速道路上的標誌牌怎麼會掉落河道中?是被撞下來的還是有其它原因?目前還不清楚,但河道中竟然插著一根速限標誌,也成了將軍溪的另類奇觀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