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84線死亡車禍!3兄弟疑競速蛇行「追撞小貨車」 1人不治身亡

▲▼台84線台南大內段發生死亡車禍,王姓3兄弟疑似與另一部休旅車飆車競速,失控追撞前方小貨車。(圖/記者莊智勝翻攝)

▲台84線台南大內段發生死亡車禍,王姓3兄弟疑似與另一部休旅車飆車競速,失控追撞前方小貨車,造成1人死亡。(圖/記者莊智勝翻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飆車競速惹禍?台南台84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大內段16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王姓3兄弟駕駛轎車,疑似與另一輛休旅車沿途飆車,在行經33.4K處時,不慎追撞前方小貨車,2車當場翻覆,造成4人受傷送醫;其中位於副駕駛座的王男傷勢太過嚴重,於晚間9時不治身亡。

警方調查,這起車禍發生在傍晚5時45分,當時王姓兄弟3人開著轎車,沿台84線官田往玉井方向高速行駛;據目擊者描述,當時轎車疑似與另一輛休旅車正在飆車競速,2車一路重踩油門高速蛇行,甚至還從路肩超車。不料王姓兄弟所駕駛的轎車在33.4K處時,疑因車速過快反應不及,失控追撞前方小貨車,衝擊力道之大,導致2車當場翻覆,王姓兄弟3人及小貨車駕駛接受傷送醫。

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趕抵現場救援,將4名傷者分別送往麻豆新樓、柳營奇美醫院急救,但坐在副駕駛座、21歲的王男在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,經搶救後仍於晚間9時不治身亡;而其他3名傷者則無生命危險。目前詳細的事發原因、責任歸屬,還有待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器畫面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