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男在時速130KM車內伸出「頭手腳」 竟只為了透透氣

▲英男在時速130KM車內伸出「頭手腳」,竟只為了透透氣。(圖/翻攝英國《鏡報》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電影《玩命關頭》的情節,居然在現實生活中上演了?英國一名牙醫,日前開車行經高速高路時,突然覺得後方的車子有點「不對勁」,從後視鏡一看卻發現,一名穿著橘色衣服的男子,居然在時速130公里的車上,將半個身子伸出車窗外,讓人不禁懷疑他的「動機」到底是什麼?

這名駕駛霍伯克(James Hobkirk),他是在3日前往牛津郡的高速公路上目睹了這名男子的危險動作,進而從後視鏡中拍下了這系列照片。從照片中可見,這名男子不僅把頭、手伸出車窗外,甚至還有一隻腳也露在車外,由於高速公路上還有許多大卡車行駛,整個場面看起來驚險萬分。

這張照片被傳上網後,很快地便引起了警方注意,警方查證後發現,這名將「頭、手、腳」伸出車窗外的男子,是KJ鐵路(KJ Rail)的員工,目前已被停職等待內部聽審會,但該公司幹部羅伊(Dave Roy)也表示,這名員工之所以會在高速公路上做出這種危險行為,是因為他覺得車裡空氣太悶,「想出來透透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