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防部退回陸軍「未盡周延」懲處 重新研議重罰勞乃成

▲陸軍日前對阿帕契打卡案的懲處被國防部認為「有未盡周延之處」,打回票重新研議。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國防部調查阿帕契打卡事件,將於7日公布第二波懲處名單,陸航601旅第二作戰隊前副隊長勞乃成因私帶親友及6名外籍人士進入營區,又擅自將飛行頭盔攜出跑趴,將會被一併加重懲處。

針對阿帕契打卡事件,陸軍司令部曾在3日公布一份5人懲處名單,將勞乃成記大過一次並調離現職,遭懲處人的最高層級者則為航特部中將指揮官陳健財。但在爆出入營的還包括6名外籍人士後,國防部認為陸軍的懲處「有未盡周延之處」,因此退回要求重新檢討,最後的結論將在這兩天公布。

軍方官員指出,此次懲處要讓人刻骨銘心,不會讓外界覺得「重重提起,輕輕放下」,務必使類似錯誤不會再犯。國軍近來風紀事件頻傳,7日將舉辦同時異地軍紀檢討會,從一級主官到基層,就近來發生的案件徹底檢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