勞乃成父地位顯赫 曾任天下第一師長、台北高爾夫董事

▲前立委帥化民是勞乃成父親勞則康的老同學,強調勞則康從前治軍嚴謹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釀成阿帕契打卡風波的飛官勞乃成家世顯赫,不只岳父是股市天王榮安邱,父親勞則康在軍中也是地位崇高,曾任「天下第一師」333師師長、陸軍總司令部副參謀長,退伍後到前國防部長何應欽成立的「台北高爾夫俱樂部」擔任董事,事業後來還拓展到大陸,掛名杭州「京華科技影藝公司」常務董事、董事長助理。

勞乃成無視軍紀,釀成離譜的阿帕契打卡事件,民眾都好奇他的後台到底是硬到何種程度,而他的父親也的確不是一般軍人。據了解,勞則康陸軍官校36期畢業,前立委帥化民、前參謀總長霍守業均為同期,畢業後仕途順遂,一度擔任號稱「天下第一師」、現已被裁併的陸軍步兵333師師長,後來更進一步官拜陸軍總司令部副參謀長。退伍後,勞則康被介紹到「台北高爾夫俱樂部」擔任第八屆董事,能夠出任此一職位者,關係之好已不在話下。

除了有個福將爸爸,勞乃成的姊姊勞乃慧也非等閒之輩,她是南陽街儒林補習班英文王牌名師,經常在大小考試後出面解題,補習班內滿滿都是學生寫給她的謝卡,但在弟弟出事後已多日未來上班。現在這個一門英傑的家庭,正為了驕縱小弟闖的禍,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氣壓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