監視器錄下小孩興奮喊酷 阿帕契機棚開趴恐不只一次

▲▼阿帕契飛官勞乃成帶李蒨蓉等20人非法進入龍城營區拍照打卡。

政治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地檢署偵辦阿帕契打卡案,查扣陸航601旅6支監視器,從所錄畫面清楚看到,藝人李蒨蓉等13名大人在整個參觀過程不斷拍照,7名小孩則追逐嬉戲,不時興奮大叫「好酷喔!」1個半小時間無人出來制止,甚至有一名分隊長出來引導、講解。檢方懷疑,阿帕契機棚讓民間人士這樣進入開趴,恐怕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
桃檢4日指揮調查員、憲兵進入601旅營區,複製6支監視器畫面帶回勘驗,並在5日約談3月29日案發現場的14名大人,讓李蒨蓉、601旅前第二作戰副隊長勞乃成到案說明。

檢方調查,李蒨蓉等20人案發當天乘坐6輛車,於下午3時9分來到龍城營區,在勞乃成帶領下,未經核准、也沒換證,只下來1人象徵性地登記會客,然後就在衛兵的放行下進入大門,也不依正常程序右轉停車場等候接待,比照「將軍等級」待遇直接開往阿帕契機棚,玩到下午4時40分離開。

▼李蒨蓉5日到案說明,態度轉趨低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