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官休假私帶20人玩阿帕契 龍城營區淪權貴遊樂場所!

▲阿帕契打卡事件,「參觀團」入營完全沒按照正常參訪程序。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陸軍航特601旅前第二作戰副隊長勞乃成是AH-64E阿帕契直升機飛官,卻在3月29日休假期間,帶領包括藝人李蒨蓉在內的20名親友「參觀」阿帕契直升機,既沒有核准,也沒有登記,整個過程完全不按照正常參訪程序,6台車一入營就直驅機棚,讓機密先進軍備任由13名大人及7名小孩把玩,荒唐程度讓人不可思議。

軍方指出,勞乃成案發當時根本是休假狀態,卻率領著6台車來到營區,完全沒有經過向營區主官報備的核准程序,就以官威壓迫衛兵放行參觀,並且只下來1人象徵性地登記會客,其他20人全都未進行正常的換證程序。

而且按照營區正常會客規定,車輛進入後應該先右轉停車場,讓下車的賓客在一旁會客室等候接待。但是,勞乃成一行人當時卻比照「將軍等級」,直接把車開進營區阿帕契直升機機棚,由勞乃成自行打開機棚,便讓親友團無距離賞玩阿帕契直升機。一介種子飛官把軍事重地當作遊樂場所,案發後還一度只獲薄懲,讓民眾對於國軍的所謂軍紀,只能抱持高度懷疑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