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紀敗壞! 馬要求國防部嚴正檢討、重建軍人武德

▲馬英九已責成國防部嚴正檢討國軍風紀問題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李蒨蓉登阿帕契」事件引發風波,連帶重創國軍形象。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6日表示,總統馬英九一向強調維繫軍紀的重要,已在兩天前要求國防部長高廣圻全面嚴加檢討,而國防部也將在明日召開全軍檢討會。

國軍近來頻傳風紀問題,參謀總長嚴德發下達軍令,要求所有單位明日舉行國民政府遷台以來首次同時異地軍紀檢討會。陳以信今日則轉述,馬英九要求國防部務必全面、徹底、具體整飭軍紀,重建軍人武德,確立「軍令如山,軍紀似鐵」的優良傳統,讓社會恢復對國軍的信心。

陳以信說,馬英九希望國軍弟兄不論軍階高低,都要自重自愛,守法守紀,愛國愛民,贏得人民的尊敬與愛戴,做軍人才有尊嚴;高階軍官尤其要成為中低階軍官與士官兵的表率,才能產生風行草偃的效果;往後也會持續關切整飭軍紀的成效,希望國軍幹部全力以赴,達成使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