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阿帕契頭盔開趴竟不知 檢調:若有停機坪飛機早開走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阿帕契參觀團」事件越演越烈,桃園地檢署5日上午陸續約談相關人士,勞乃成先前表示帶了20人入內參觀,事後卻被戳破實際入營人數是26人,其中還包含日本及東南亞的外籍人士,檢調單位認為,若再持續深入追查,恐再查出更多未爆彈。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阿帕契戰鬥直升機成軍後,軍方接待團「應接不暇」,但其實「阿帕契參觀團」參訪當天,軍方就已獲報有藝人拍照,直到李蒨蓉將照片PO網炫耀引發軒然大波後,這樁軍方私自招待參觀阿帕契的「不能說的秘密」,才正式曝光。

檢方表示,第一次看到軍方函送文件,數張公文含混其詞,連內部訪談都沒有附件,讓檢調人員不禁當場懷疑軍方辦案態度。不僅如此,軍方一味護短的態度也讓檢調傻眼,因為所有與案情相關的細節,都是檢方辦到哪軍方講到哪,就連一開始軍方表示共有20人入內參觀,事後調查才發現,根本還有6名外國人。

還有先前媒體揭露,勞乃成私自將「阿帕契頭盔」帶出營區參加豪宅變裝派對,陸軍司令部也是在事發近半年才得知,讓辦案人員忍不住表示「如果勞乃成有停機坪,說不定連飛機都開出去了」,暗諷軍方管理鬆懈。

對此陸軍司令部重申,對於外界質疑軍方意圖為幹部脫罪一事,將會秉持不縱容的態度全力配合偵辦,並對於違失責任,嚴予追查究辦,決不寬貸。

▼李蒨蓉拍照傳臉書,洪仲丘帶照相機關禁閉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