輔仁大三女挺身串聯 七千字血淚揭女房東行徑

▲ 輔大大三女挺身串連,扳倒女房東張淑晶!房客歡呼正義終獲勝。

地方中心/新北報導

張姓女房東租屋行徑被公開,全靠一名還在輔大念書的馬同學在PTT上寫了一篇7000多字的文章才受到大家關注,馬同學說,自己才住進去半年,就遇到一堆火大的事,尤其馬桶堵塞,房東一直推託不修理,害她整整17天都得跑到附近的超商去借廁所。其他房客也出面控訴女房東不要裝可憐,因為受害的他們更可憐。

「我的房東上新聞了」,3月4日的這篇PO文,讓大家看見張姓房東有多惡劣,寫的人還在輔大念書,把自己跟房東租屋半年多來的慘痛經驗,鉅細靡遺PO上網,為這場房客復仇記開了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PTT寫下7000多字心酸的馬姓大三女生,光是搬進租屋處的第一天,前房客留下來的拖鞋,廣告傳單、塑膠袋,她就自己打掃出一大袋垃圾,沒想到要洗澡,又遇到排水管不通,水整個淹進房間裡。

▼ 大三女挺身串聯!

但這些馬同學都還能忍,最後引爆怒火的是要上廁所,馬桶也不通,整整17天都得往外借廁所,馬同學表示,「就算把馬桶蓋蓋起來,還是一樣非常臭,過了12點就去超商(借廁所)啊!」

從馬同學住的地方到超商借廁所的距離,實地走出小巷加快腳步,但超商還沒到,終於熟悉看板就在眼前,但偏偏遇到紅燈,再急也得忍,用最快的速度走到超商,就已經花了將近2分鐘。

平常走2分鐘就像在散步,但遇到內急時,這段路比爬好漢坡還痛苦,看到張姓房東惡形惡狀,終於被公諸於世,馬同學覺得寫了半小時的千字文,辛苦也值得,馬同學說,看到的時候當然是爽啊!

其實不只馬同學,曾經跟張姓女房東租屋的房客們也全都站出來痛批,其中一位單親媽媽想跟房東解約,就被求償10萬元,後來終於得以退租,沒想到還是被告,聽到房東罵房客沒良心,讓她越聽越火大,房客趙小姐(上圖)表示,「如果她(房東)可憐的話,那我們不是更可憐。」

終於逃出房東掌控,這群前房客沒因為自己搬到其他地方,就忘掉過去的悲慘經歷,通通挺身而出,為自己也為其他還住在房東籬下的房客們討公道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《我的房東上新聞了》PTT PO文

▼ 「馬桶壞17天跑超商上廁所」,控房東張淑晶不修理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▼ 張淑晶法院淚崩,鄰居:「大絕招」又提升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