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大鵬灣首次城市滑水道傷兵多 不好玩數百人退票

▲ 水太少滑不動!十多人擦傷、頭部撞擊。

地方中心/屏東報導

屏東大鵬灣城市滑水道活動因為器材故障、水不夠,滑水道根本滑不動,活動開跑後3小時頻頻出槌,只好暫時喊停,有人排了2個多小時一次都沒玩到,數百位民眾要求退票罵聲連連;一整天下來有十多人受傷,其中一名女生撞到頭部一度無法爬起來,國外玩過的民眾直言,滑道水太少,安全措施不夠令人堪慮。

台灣第一個把馬路變滑水道的活動,21日周末在屏東大鵬灣鵬灣大橋外環道熱鬧開跑,但3個小時後,工作人員宣布,「讓各位等候多時不好意思,現在提供全額退費登記,故障的設備正在準備當中,相信待會兒就可以正常使用。」

▼ 台灣首次城市滑水道!器材故障喊卡,傷兵多。

工作人員透過大聲公道歉,因為器材故障,活動一度暫停,民眾不滿的情緒持續醞釀,要求要退票的人已經大排長龍,1名退票民眾表示,「對不對?從早到晚都還沒玩到半次,結果就說要維修,而且動線管理不良,不好玩都沒有水,只有泡泡,滑水道沒有水,玩泡泡幹嘛?我在家洗澡就好了。」

數百位民眾要求全額退票,他們有人排了兩、三小時,一次都沒玩到,這次活動分成650元的VIP票,450元的一般票與星光票,預計除了星光票之外,都可以全額退票。

▼ 水少、動線差,數百人退票。

今天活動一開始,就因為水不夠,不斷有民眾抱怨根本滑不動,有人卡在中間或接縫處,接著還有人撞到頭受傷,頭部撞到的女生躺在滑道中間,朋友找不到工作人員,趕緊將他拉到滑道旁,過一會兒醫護人員才來,緊急將她送醫,類似的情況一整天下來還真不少,有十多人受傷,4人送醫,其中以頭部撞擊與擦傷居多。

「沒有水啊!我覺得安全措施也做得不好。」1名在國外體驗過城市滑水道的民眾點出重點,大鵬灣封路大方出借場地,原本想讓台灣首次的城市滑水道活動,創造人潮與商機,卻因為危機處差、經驗不足,讓不少民眾敗興而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