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又見幽靈機車 滑行30公尺衝撞等紅燈車輛

▲ 誤認騎士肇事落跑,調監視器驚見「幽靈機車」。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無人騎乘的機車在大馬路上趴趴走,很多人第一個反應就是看到幽靈機車了,高雄有住戶聽到車禍撞擊聲出去一看,機車倒地旁邊卻沒人,以為是肇事逃逸,一調監視器看到機車自己橫跨馬路,車上沒人,簡直嚇壞了;從另一個角度的監視器看,才發現是30公尺外的距離發生車禍,騎士倒地,車子還有動力往前滑行。

19日下午3時許,高雄發生一場車禍,監視畫面上,左前方一輛機車突然橫跨路口,速度不慢衝向等紅燈的騎士,直接甩了騎士車尾好大一下,才撞到電桿倒下來,這是車禍沒錯,但重點是撞人的機車上人在哪?

附近住戶聽到碰一聲,原以為騎士車禍後肇事逃逸,一調監視器看到畫面,蝦米?機車上沒人怎麼還能跑,以為自己看到幽靈機車,1名住戶表示,「我以為出車禍,就去調監視器,才發現機車上沒有人。」有人則說,「好像一個幽靈機車走過馬路啊!」

從另一個角度的行車記錄器畫面還原真相,汽車撞上機車後,騎士當場跌倒在地,車上拐杖也彈飛,就只有機車好端端在大馬路上趴趴走,朝三角窗店面方向衝,等紅燈騎士都來不及反應,車尾就先被撞上,民眾誤以為的幽靈機車,原來只是機車在車禍後,騎士倒地,但機車還有動力往前行的結果,虛驚一場啦!

只是再看一次車禍畫面,機車騎士違規左轉,突然騎在內線車道,即使有打方向燈,還是讓後方汽車駕駛反應不及撞上了,騎士自己受傷,機車滑行又連續撞上其他車輛,也讓誤以為看到幽靈機車的民眾也跟著嚇壞了,這車一滑就是30公尺遠,還好沒再釀成其他車禍事件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