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對保母老公動私刑 父無懼:我兒2歲,你現在幾歲了?

▲ 手舉書包、腳騰空!男童示範遭保母體罰動作。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對年輕父母懷疑兒子被保母虐待,到保母家興師問罪,儘管兩人已經離婚,但仍分工合作輪流接送小孩,20日下午更一起到派出所打算對保母夫婦提告,他們出示影音檔說,要不是放在兒子書包裡的錄音筆錄到保母夫婦與兒子的對話,加上孩子回家示範被體罰的動作,他們還不敢相信半年來孩子都處在恐懼中。

天真的小男童示範在保母家被體罰的經過,才2歲的他,連續做出一樣的動作,看在父母親的眼裡心都快碎。

家屬:「老師叫你怎麼弄,這樣拿著喔!」
男童:「對啊!」
家屬:「腳腳呢?腳腳呢?」「腳腳怎樣?這樣喔!」

▼ 對保母先生動私刑恐觸法!男童父:不怕。

孩子在保母家疑似被虐待,男童父親越說越激動,還親自示範兒子被體罰的動作,仔細比較父子兩人都是手拿書包高舉,坐在椅子上雙腳騰空,兩人的動作一模一樣。

男童母親:「什麼叫作腳不能放下來?」
男童保母:「他的腳抬起來,是因為我拖地板,我跟他說你的腳先不要放下來,我地板拖好再放。」
男童母親:「那你為什麼會跟他說,如果你再不乖,我就要叫你去坐椅子囉!」

男童父母氣不過,來到警局出示影音檔作為提告的證據,他們將錄音筆藏在男童的書包裡,錄到保母老公與兒子的對話,「你是髒小孩。(小孩哭聲)」

男童母親表示,「我一聽到他的聲音,他就是那種開始害怕那種哭聲,你老公就會跟他說,你還要不要、要不要!再哭就把你嘴巴摀起來,還用這樣一直汪汪汪一直嚇他,很好玩嗎?我兒子是要讓他這樣子玩的嗎?」

男童父親不斷質疑保母丈夫涉嫌對兒子作出不當管教,但對於自己對保母老公動用私刑可能觸犯妨礙自由、恐嚇取財、妨害秘密等罪嫌,他說他不怕,男童父親說,「做人父母,小孩子受到這種傷害,其實有時候人之常情啊!你說我現在對你傷害有的沒有的,那我兒子有兩歲,你現在幾歲了?」

出示男童的照片,男童父母說,兒子在保母家半年,身上不是出現刮痕,不然就是瘀青,儘管保母已經退還保母費也道歉了,父母還是希望透過司法釐清真相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