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蹟的43歲!NHK天氣女郎中川祐子超辣水著寫真

▲日43歲美魔女主播中川祐子秀凍齡身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魔女終極版!日本氣象主播中川祐子曾經主持過NHK的英文節目,卻因為一張娃娃臉和超好身材,被日本網友稱為「奇蹟的43歲」,最近她推出第一張比基尼寫真DVD,更是引發話題。

「我是中川祐子,今年43歲……」,穿著性感泳衣、大眼睛不斷放電,中川祐子雖然年過40但駐顏有術,堪稱美魔女,嫁做人婦後首度大方展現好身材,丈夫也全力支持。「有一件腰線比較暴露的泳裝,穿的時候比較需要勇氣。」

▲日43歲美魔女主播中川祐子秀凍齡身材。(圖/翻攝自amazon.co.jp)

中川被稱為「奇蹟的43歲」,大學主修英文,曾任職一間外商企業,後來到NHK 主持英語節目兼天氣女郎。不過,她的外表和實際年齡完全兜不起來,維持美貌的秘訣一點都不花錢,完全符合主婦節約美德。

「我每天洗兩次澡,早上一次晚上一次……另外還有伸展臉部肌肉,每天持續這樣,自己感覺啦......好像真的有變年輕!」促進血液循環還不忘動動臉部肌肉,中川透露,另一個年輕秘訣就是少吃肉。想要跟她一樣看起來永遠像是18歲嗎?女性朋友不妨試試看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