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學費張雅琴疑真假 台商大:食言機率比台股3萬點低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名人「林北台商大」、台商輝鎧科技負責人蘇姓台商(上圖/東森新聞資料面),因感念復興航空正駕駛廖建宗在飛機失事前,把災害降到最低,救了無數人性命,於是在PTT發文表示,願意負擔他9歲兒子所有學雜費。消息傳出後,主播張雅琴就懷疑其真實性,也因此他5日晚間再度PO文回覆,「我食言的機率應該比台股漲到3萬點的機率低」。

復興航空GE-235航班4日因不明原因失去動力,機長廖建宗發現後,緊急改向沿著基隆河上方飛行,極力避開昆陽捷運站、住宅區、南港軟體園區等人口密集地區,拯救了約10萬人的性命,讓國人感動不已,連國外媒體也紛紛大讚他是「英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針對廖建宗的英勇行為,蘇姓台商4日晚間在PTT發文盛讚他很偉大,一念之間救了許多人,如果他的家人願意,將「全額負擔他的小孩所有學雜費」,並表示這是對一位英雄的致意。

不過,張雅琴昨天播新聞談到此事時,隔空向蘇姓台商喊話,「尚好是講真的,希望是講真的而不是假的」,也因此他晚間又再度PO文表示,自己食言的機率,比台股漲到3萬點的機率低,「萬一台股真的漲到萬點,我更不可能食言啦!」

蘇姓台商還進一步指出,他也擔心家屬不好意思要錢,所以將成立專款帳戶,讓廖建宗的遺孀自由運用,「我隨時補錢」,但不會去過問對方怎麼使用這筆錢,「既然要幫人了就一定相信人」。至於,網友詢問「第2位駕駛勒?第三位駕駛勒?空服員勒?其他受難者勒?」蘇無奈表示,「台灣不是只有我一個人」。

▲張雅琴對蘇俊忠說要資助廖建宗兒子學費存有疑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年代新聞)

►►掌握復航空難最新即時新聞,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