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的?墜機現場拍照比YA 網緩頰:手機沒出現3人合影

復航失事墜機基隆河,你贊成松山機場遷移嗎?

復航失事墜機基隆河,你贊成松山機場遷移嗎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復航空難現場有人拍照比YA,被網友罵翻冷血。(圖/東森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復興航空GE235班機4日墜毀基隆河,目前搜救工作還在進行當中,不過在意外發生後,竟然出現有人在事故現在拍照,甚至比出YA的動作,輕率的舉動讓人覺得相當不妥,但照片的真實性,以及是不是台灣人,也引起不少人質疑。

復航發生墜機意外,大批救難人員十萬火急在現場進行搜救工作,不料現在卻出現這樣的畫面。3名女子排排站,其中一人還比YA,乍看是在某處風景區,仔細一看,背景有許多艘救生艇在河面上,遠處又有高架橋,這不就是空難現場的基隆河南港河段嗎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一出現,立刻引起網友撻伐,痛罵這幾個人完全沒有同理心,簡直冷血,拿別人的苦難來取樂,還揚言要肉搜出來;但也有人幫忙緩頰,說拍照的人手機裡沒有出現3個人合影,懷疑照片真實性,呼籲大家冷靜;也有人說,這4個人的穿著並不像台灣人,不要過度解讀;另外,還有人在網路留言,說事故飛機掉進基隆河會變很髒,無厘頭言論也引起其他網友圍攻。

國軍出動浮橋協助救援,而在河岸另一端也出現了圍觀民眾,這位阿伯顯然有備而來,雙眼望遠鏡看還不夠,手上還有一部數位相機,還隨手拍下影像。事實上不只這名阿伯,由於這個位置良好,吸引了許多路過的好奇民眾圍觀,大家邊看邊討論,不斷有人拿起相機拍照,甚至還有人帶狗來,這隻紅貴賓在現場跑來跑去。

這起不幸事件造成重大傷亡,民眾關心之餘適可而止,不用刻意跑到現場或作出奇怪舉止,以免引起非議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►►►直擊/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►►►直擊/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

►►掌握復航空難最新即時新聞,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!

▼▼直擊/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。(網友okskygo提供,已獲授權使用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