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暖!小男生送2大箱早餐 挺復航空難搜救人員

復航失事墜機基隆河,你贊成松山機場遷移嗎?

復航失事墜機基隆河,你贊成松山機場遷移嗎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處處有溫情!復興航空GE235班機4日墜毀基隆河,目前救難人員仍頂著低溫,繼續搜尋失蹤乘客。一名網友5日清晨在臉書PO文指出,有一位長得帥帥的小男生,特別送了兩箱饅頭和飲料,要給救災人員食物,詢問是哪個單位的,對方卻回答是「我自己」,讓他相當心疼小男生買這些早餐,要打多久的工呢?

▲揪甘心!小男生送2箱早餐給搜救人員。(圖/翻攝自Jiouguai Jhen臉書)

4日入夜,搜救人員持續尋獲卡在機艙的旅客,現場出動警消、義消和軍警等近千人協助救援。為感謝現場人員的辛苦,「胖卡達人」龔修賢就號召胖卡餐車,一起到失事地點提供免費熱食、熱飲,要給救難人員必要的「溫暖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或許是這一份號召力感動大家,龔修賢今天清晨就在臉書分享網友Jiouguai Jhen的訊息,指出有小男生自己出錢買了一堆早餐,送到現場要給搜救人員食用,讓他直呼「好溫暖」。其他網友看了則紛紛表示,好感動、有洋蔥!感謝這位年輕人、謝謝他們無私的付出。

►►►直擊/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►►►直擊/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

►►掌握復航空難最新即時新聞,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!

▼▼直擊/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。(網友okskygo提供,已獲授權使用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