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機「墜機熱區」在哪?  鄉民畫出方圓2、3公里處

復航失事墜機基隆河,你贊成松山機場遷移嗎?

復航失事墜機基隆河,你贊成松山機場遷移嗎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生活小組/綜合報導

復興航空GE235班機4日墜毀基隆河,讓松山機場遷建問題再度成為討論焦點,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幕僚張景森便直指,一旦發生墜機,忠孝東路以北都有可能變成墜落地點。無獨有偶,日前也有PTT鄉民提到,松機方圓2至3公里處的圓山、大直和內湖的新湖就在墜機熱區內。

復興航空昨天發生墜機意外震驚國人,到底住在機場附近安不安全呢?事實上,早在去年5月月份,曾有鄉民以「有人研究過松山機場墜機的熱區有哪些區?」為題,PO文提到發現最近進出松機的飛機越來越多,但它的軟硬體都不及桃園機場,意外發生的機率應該也遠高於桃機,萬一大園空難和名古屋空難發生在松機,哪裡會是墜毀地點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復航墜河意外,松山危「機」遷建聲再起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沒想到,一名鄉民就在隔天回覆,飛安意外的老梗,就是降落時技術失誤,拉起重飛後,攻角過大失速墜毀,並強調「只有這種模式會死到附近的衰人」,像大園空難墜機地只在離機場1公里處,所以失速後會掉去哪裡完全靠運氣。

該鄉民進一步指出,也因此最危險地帶不是松山機場的東西軸航線上,而是機場方圓2到3公里處,「也就是危險地帶是圓山、大直、內湖的新湖區(Costco那邊),以及捷運松山線全線以北地帶」,所以買房置產不可不慎。

►►►直擊/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►►►直擊/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

►►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,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!

▼▼直擊/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。(網友okskygo提供,已獲授權使用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