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為殖民進步論認錯 蔣友柏讚:少數馬上道歉的市長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針對殖民進步論引發爭議,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認錯,坦言「如果我錯了,就是我錯了」。橙果創辦人蔣友柏今天出席一場記者會時,被媒體問到這個問題表示,做錯就道歉「很好啊」;至於會不會佩服柯P?他表示,「以市長來講,他倒是少數馬上道歉的人。」

蔣友柏2日接受電子媒體專訪時,曾表示很佩服小米科技,雖然它模仿卻知道改進。談到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,更直言自己欣賞他,因為對方是少數有錢還會認錯,且「認錯一流」,反觀台灣企業家卻「害怕認錯、缺乏改進」

也因此媒體今天下午追問蔣友柏(上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,昨天是指那些台灣企業家害怕認錯?蔣則笑說,「你不要再害我,這個等一下出去會被人家打。」

《外交政策》在今天公布專訪的錄音檔,總長1分18秒中,柯文哲的「殖民越久越進步」都是以中文說出。柯P上午被媒體詢問時,解釋那時的訪問只有30分鐘,沒有辦法講很久,如果翻譯沒有問題,就是自己沒有解釋清楚,「如果我錯了,就是我錯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