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興避電線救台北 柯文哲哽咽:駕駛...還是...盡力了

▲柯文哲向復興GE235駕駛廖建宗父親慰問。(圖/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)

記者賴映秀/台北報導

復興航空GE235航班4日墜入基隆河,截至5日上午9點共有31人死亡、15人受傷、12人失蹤,網友依據飛行路線研判,駕駛廖建宗試圖避開市區與捷運站,避免造成大規模傷害。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巡視緊急災害應變中心,談到飛機距離高壓電線不到50公尺,柯文哲哽咽表示,「駕駛還是盡力了」。

柯文哲感謝駕駛廖建宗,當時飛機擦到環東大道牆邊護欄緩衝,如果直接撞到環東大道,將切斷交通大動脈,而飛機距離高壓電線50公尺,如果飛機掃斷電線,大台北一半都會停電,柯文哲哽咽表示,「所以昨天駕駛...還是...盡力了」。

對於朝野立委重提松山機場遷建,柯文哲低調表示,遷建涉太多政治敏感性,不適合此時討論。

柯文哲5日巡視緊急應變中心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►►►直擊/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►►►直擊/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

►►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,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!

▼▼直擊/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。(網友okskygo提供,已獲授權使用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