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持續搜救12名失蹤乘客 復興:發放20萬慰問金

▲搜救行動目前仍持續進行。(圖/記者孫曜樟攝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復興航空班機4日上午墜毀基隆河,民航局5日上午表示,目前檢察官已經完成30具遺體相驗,尚有7具未能確認身分;另外水中的搜索會持續進行,以搜尋12位失蹤者。

復興航班編號GE-235(機身編號B-22816)從台北飛金門的ATR72-600型飛機,4日上午撞擊環東快速道路高架橋後,墜毀在南港經貿園區後方的基隆河中,目前已知31死、12失蹤、15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民航局表示,目前15名傷者分別送往內湖三總3名、忠孝醫院3名、松山空總3名、汐止國泰醫院2名、台北醫學院2名及台安醫院1名,另有1位已出院;目前失事班機的機首、機尾已經吊掛上岸,但今日因水流湍急,暫時無法進行機具吊掛作業,不過水中的搜索會持續進行;此外,內政部移民署已經完成大陸旅客家屬抵台事宜,今日共有16位家屬抵台辦理後事。

復興航空今日也在記者會中表示,截至今早9時止共有31人罹難,分別送往第一、二殯儀館以及仁本禮儀公司,仍有12位旅客在搜救中;復興航空已派專人發放每人20萬緊急慰問金,今日也會針對罹難家屬發放120萬元喪葬補助。

▼仍有12名乘客下落不明。(圖/記者孫曜樟攝)

►►►直擊/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►►►直擊/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

►►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,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!

▼▼直擊/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。(網友okskygo提供,已獲授權使用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