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C女主播切除32DD奶 開心舉辦「告別乳房趴」!

BBC女主播賀梅的穿衣/不穿衣對照圖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個「大波妹」如果被迫要切除除她的32DD咪咪,大概都會很難過、甚至哭哭吧?不過,英國廣播公司(BBC)的女主播賀梅(Claira Hermet) 卻選擇了不一樣的看待方式。

她並不哀悼乳房,而是興高采烈的舉辦了一個「告別乳房趴」(Goodbye Boobs party),跟咪咪乾杯!

在「趴」的現場裡,賀梅穿著一件把胸部繃得很緊的上衣亮相,會場上擺滿乳房造型的杯子蛋糕。杯子蛋糕的銷售所得,將捐給防治乳癌的慈善機構。現場還有一張她穿著薄衣和胸罩,凸顯她的大咪咪的照片,目的是要在1月21日動手術前,留下永恆的讚美。她戲稱這一天是她的Double D-Day(註:D-Day 是諾曼第登陸日的代號,意指重要的日子)。

跟安潔莉娜裘莉的情形一樣,這項手術其實是預防性措施。因為她的母親和姊姊,先後都在42歲和31歲的時候罹患乳癌逝世。經檢查後,賀梅發現自己身上有缺陷基因BRCA1,未來有超過8成的風險會罹患乳癌。於是她決定永除後患,奪回人生的主導權。賀梅說︰「媽媽和姐姐都無法掌控自己的命運,但我可以。」

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