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選會研議總統立委併選 最快2月決定

▲中選會正在研議第14任總統與第9屆立委併選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中選會針對第14任總統與第9屆立委併選與否,從上月25日到本月15日在網路上進行意見徵詢,大多數都贊成合併,最後結果最快將於2月決定。

據了解,中選會的網路意見徵詢數據共有1000多人表示意見,但詳細數據不對外公開,將與北中南3場公聽會、各政黨意見及民調等資料彙整之後,送交中選會委員會議討論,希望2月能做出決定。

在北中南各一場的公聽會裡,中選會已舉辦過中區、南區公聽會,大部分與會者都贊成合選,因為第13任總統與第8屆立委就是併選,且更複雜的九合一選舉也成功舉行,沒有理由下次總統與立委不能合併辦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