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玉蔻要求解釋「3億捐款」 郭台銘怒告抹黑求償千萬

▲▼郭台銘不滿周玉蔻以「3億先生」抹黑,提告求償千萬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15日在電視節目中指出,台北市長選舉期間,捐贈3億給柯文哲對手的企業家,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,甚至希望郭董出面說明。對此,鴻海15日晚間發布聲明指出,郭台銘已經委任律師,要對周玉寇提告「妨害名譽」,要求民事賠償1千萬元,捐作公益用

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接受電視專訪時爆料,選舉期間原本要與某企業家見面,但遭拒絕,對方表示,已經捐出3億元給他的對手。之後,周玉蔻便在節目中表示,自己得到的消息,「3億先生」就是郭台銘;她更認為,郭台銘應該要站出來對於「3億先生」提出說明。

鴻海也發出聲明說明,「選後至今,郭董事長奔波世界各地,投注所有的時間與資源,尋找創新人才發展科技,進行集團經營結構調整,為台灣產業升級貢獻一己之力。郭董事長孜孜不倦,心繫台灣經濟,寧願多做少說,率領同仁專注本業。」並指「周玉蔻惡意抹黑,郭台銘董事長已委請律師控告周玉蔻妨礙名譽,並要求民事賠償1千萬元,捐作公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