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志強轉戰媒體求跳脫藍綠 傳任「總裁」僅次蔡衍明

▲胡志強(左)連任市長失利,14日宣布轉戰媒體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大選連任失利,14日晚間近7時,他透過臉書宣布,在蔡衍明的邀請下,決定2月1日起將轉換跑道,到「旺旺中時」媒體集團工作,外傳,他可能將成為旺旺中時「總裁」,負責統管集團平面、電子、網路等媒體相關事務。消息引發外界熱烈討論,許多粉絲力挺,希望他為媒體注入新力量跳脫藍綠。

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副總裁吳根成14日晚間受訪時,證實胡志強將到集團任職,但不透露胡志強職位,將會盡快對外公布。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副總裁吳根成14日晚間受訪時,證實胡志強將到集團任職,但不透露胡志強職位,將會盡快對外公布。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親胡志強人士透露,他到旺旺中時可能新設總裁一職,或是直接擔任副董事長;目前職稱還沒確定,不過確定到時胡將是「僅次蔡衍明的第二號人物」

胡志強在PO文中提到,市長選戰後思考過下一步,選擇不少,最大原則還是在考慮「還能不能為台灣做點事情」。大多數人要他再選或到中央,但他說「不可能」,教書是所愛,看來是最好歸屬,不過12月底時,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蔡衍明邀請,希望他到集團工作,對方也希望利用媒體的影響力,「讓台灣人的日子過得更好」。

▲蔡衍明力邀下,胡志強決定投入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工作。

坦言和蔡衍明往來極少,被相中「有點意外」。胡志強說,蔡衍明的想法表達誠懇、也讓他感動!他說,因曾經任職行政院新聞局長及參與政治,與媒體非常接近,親身見證了媒體這30年來的變化,也深知媒體對社會發展的影響將越來越大。而「這個邀約的吸引力在於,讓我可以為台灣貢獻更大的心力,希望也能產生較大的影響。」

胡志強直呼,「懷抱累積了數十年的情懷與理想」,自己可能是離開政壇後直接走入媒體的第一人,現在的台灣不應因媒體而亂,只能因媒體更好。他認為,其實台灣人都愛台灣,更盼望兩岸和平,藍綠惡鬥要是不能早日劃下句點,終將吞噬美好家園。

文末,胡志強說,即使工作地點在台北,也不會影響他對台中的關心與熱愛。在台中的大學教書,只要不是專任也不必捨棄,未來會常回台中,臉書也會照常運作,發文短短3小時,吸引超過7000多人按讚,底下粉絲一片支持聲浪,希望他能為旺中注入活水,改變亂象,喚醒台灣人民善良一面;但也有不少網友痛批「政治酬庸無誤」、「官商勾結就是為了將來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