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蔡正元:彭李學歷雖高,租稅知識等於零!

▲蔡正元在臉書上砲轟彭文正和李晶玉學歷雖高,卻是「胡扯瞎說」。(圖/翻攝自蔡正元臉書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政論節目《正晶限時批》主持人李晶玉在節目中質疑朱立倫和連勝文的小孩都有財產,為何國稅局不查的一番言論,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繼13日晚間在臉書上大力抨擊後,14日上午再度在臉書上開砲,指「彭李兩人學歷雖高,租稅知識等於零」,更批評兩人在電視上「胡扯瞎說!」

《正晶限時批》13日在節目上討論,指新北市長朱立倫的未成年子女,名下各有600多萬元存款和基金,身價破千萬;連勝文的6歲與4歲兒子身價合計更高達6000萬,言談中質疑國稅局為何並未追查兩人的子女財產。

蔡正元在臉書上反駁,指稱朱立倫和連勝文兩人的小孩財產增加若未繳交贈與稅的話,國稅局「一定會查」,若沒查的話表示早已繳交贈與稅了,因為電腦裡都會有紀錄,他更強調若不信的話,「請彭文正夫妻把大量的錢存進小孩戶頭就知道」。另外蔡正元也提到自己曾被國稅局查了2次稅,立刻補繳從未質疑為何不查別人的稅,他痛批彭、李兩人在節目上的言論根本就是「胡扯瞎說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