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運將弄丟薪資袋妻哭整晚 婦人學生幫他撿回4萬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別人的辛苦錢,撿到的請送派出所吧~

▲婦撿錢高中生幫忙,撿到4萬元交警察。(圖/監視器畫面翻拍)

東森新聞記者陸嘉琪/苗栗報導

苗栗縣頭份鎮街道上12日出現一個掉落的薪資袋,車子開過風一吹,千元鈔票飛到快車道上,路過婦人撿起鈔票,附近高中生看到以為是婦人掉錢也過來當忙撿,原來薪資袋是張姓卡車司機剛領的薪水,4萬7千元最後撿回4萬元。

根據監視器影像顯示,白花花的千元大鈔掉在頭份鎮大成高中校門口車道中央,一名婦人不顧危險過去撿起來,鈔票隨風吹起沿路都是,路上還有一個薪資袋,附近高中生經過也過來幫忙撿,只見婦人拿了一疊鈔票連同袋子站在路邊打電話報警,原來這些錢不是她的,她只是路過幫忙。

是誰的薪水掉在路上?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騎士從褲袋中掉出薪資袋,根據姓名上戶政單位查詢,失主張姓男子(48歲)是卡車司機,當天剛領到薪水,他接到通知後匆匆忙忙趕到派出所認領。

員警張晉榮表示,「(失主)載他女兒去買東西,(薪資袋)放在口袋不慎落落,剛好薪水要繳安親班費用。」據了解張妻擔心小孩繳不出費用,不但吃不下飯還哭了一晚。

薪資袋加上散落路面的鈔票被3個人撿起,一共撿回4萬元,但張男說薪水有4萬7千元,雖然少了7千元,但能撿回4萬已經很高興。張晉榮表示,「非常高興,也有包一個紅包給拾獲的人。」

一個月的辛苦錢多虧婦人和高中生在大馬路上冒險才能撿回來,至於7千元被誰撿走,張男不抱任何希望,但非常感謝幫他撿回錢的婦人和學生。

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