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醉跌倒太羞恥 古董收藏家怒毆運將栽贓:司機打人

記者趙永博、柳名耕/台北報導

位在忠孝東路五段的台北市消防局門前,在4日凌晨發生酒客打運將的事件,1名陳姓男子下車時踉蹌跌地頭破血流,計程車運將趕緊上前攙扶,卻被陳男毆打,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,並將陳男帶回保護管束。

▲▼陳姓乘客醉後搭車跌倒,指控小黃司機打人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▲陳姓男子看到員警到場還不斷地咆哮,警方最後將他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酒醉打運將的陳姓男子(40歲)擔任室內設計師多年,同時也是收藏古董的藝術家,長期都在上海發展,近年才返回台北,曾經出過多本書籍都大受好評。

不過在4日凌晨0時許,陳姓男子在敦化南路二段攔下計程車,到了忠孝東路五段、松仁路口時隨即要求運將停車,不料在下車時陳男不勝酒力,跌倒撞上人行道,頭部當場血流如注。

▼陳男將自己的頭髮扯落,地上還留有血跡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▲▼陳姓乘客醉後搭車跌倒,指控小黃司機打人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陳姓計程車司機見狀趕緊上前攙扶,不過陳姓男子卻大喊:「司機打人」,並拉扯司機的衣服,雙方爆發衝突,路過的民眾見狀趕緊110報案,轄區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的員警在幾分鐘內就趕到。

員警到達現場時,陳男就坐在人行道上咆哮、不斷地罵髒話,甚至還將自己的頭髮扯下,員警當下只好將他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,並通知家屬到場將人帶回,雖然陳姓計程車司機的背心被扯壞,但仍向警方表示暫不提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