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警分局長爸被柯P嗆 女模李培毓怒:少自以為威風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柯文哲表示:

▲李培毓替父親李德威嗆柯文哲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洪聖壹攝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一臉嚴肅地嗆信義警分局局長李德威,「如果再有法輪功的人被打傷,我就把你換掉!」李德威的模特兒女兒李培毓(Sandy)疑替父親叫屈,不久後在臉書留言回嗆,「給你的叫尊重與禮貌,少在那邊自以為威風!」

柯文哲選前參加「PTT鄉民有約」,被問到「愛國同心會」屢次在台北101與法輪功成員發生肢體衝突,他當時表示,如果當選市長會直接告訴信義分局長,「如果再出現叫囂、打人的狀況,就準備換人」。柯25日前往台北市議會觀禮時,趁空檔向身旁的李表達強烈關注。

對此,李培毓在柯文哲嗆聲父親3小時後,在臉書發文說「我非常以我爸媽正直、盡責、風骨為榮!犧牲家庭生活…不是給你們不懂事情的人來污辱的!給你的叫尊重與禮貌,少在那邊自以為威風!」她雖沒指名道姓,但時機敏感引發關注,事後也刪除PO文、關閉臉書粉絲團。

據了解,29 歲、身高175公分的李培毓,北一女中、政治大學財務系畢業,從事模特兒已經有8年經歷,目前是伊林旗下女模。

▲▼李培毓是伊林女模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洪聖壹攝、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