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頭來吧!回顧幕僚之路 羅智強還原「真正的馬英九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前總統府秘書長羅智強23日在臉書成立「幕僚之路-我認識的馬英九」粉絲專頁,將從自己當幕僚時的點點滴滴開始,一步步還原「真正的馬英九」,「我當然知道那群咒馬仕會如潮水般的向我投石!石頭來吧!」

羅智強在第一篇文章中表示,去年九月的風暴過後,自己被一個巨大的荒謬包圍、壓得喘不過氣,因此決定隱身起來,安靜不問世事,「不要讓荒謬之獸注意到我,不要讓荒謬之獸注視到我。」

羅智強說,曾告訴自己這份安靜不會永遠,在馬英九2016年5月20日卸任後,社會對他的追殺氛圍淡去,就是幫他說些公道話的時候,「試試幫他把他已被社會那股仇恨氛圍撕爛、打爛的面容,重新拼湊回來。」但目前荒謬獸勢力太大,在這一面倒打馬的氛圍裡,自己沒有能力對抗這隻荒謬獸,所以最重要的是保存力量、減少受到的傷害,倒數著可以說話的時候。

他隨後指出,「但我錯了,我等不到那一天」,綠營挾著九合一勝選氣勢,提前展開政治清算與司法迫害的序幕,「既然等不到2016年,就現在開始說吧!」因此決定創立粉絲專頁,「石頭來吧!在去年九月就已被『政治石刑』打死的我,也不會再死第二次了!」

▼羅智強成立臉書專頁,慢慢還原「真正的馬英九」。(圖/翻攝自幕僚之路-我認識的馬英九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